close

 再過約二個星期,大學的學生們就要開學了~上星期五國小,國中都開學了~又開始看到穿著制服的同學們.顯示我們的暑假也快過完了.接下來也是備戰狀況.不過,現在多了mini和公公這二個人手,總可以找到時間去買些東西或做什麼事.也有人分擔照顧肉包.雖然明年四月底,mini就要回家鄉了,到時新的幫手也不知是怎樣的人.但不管如何,現在和公婆住一起,心裡是踏實些.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們.雖然工作忙,還是可以說上話.尤其我特愛跟公公聊天,因為他有很多學問和智慧可以學習.說話也幽默. 個性隨和. 爸爸相對嚴肅些. 所以,雖然我愛他,但有些事有些話還是得選擇說或做~ 男人,多少還是被"大男人"給挷著..... 

  IMG_3541IMG_3549IMG_3550IMG_3551IMG_3555IMG_3556  

 

 

這次中秋節,我先傳簡訊給大師兄大哥,因為這次換他辦.最後他決定在我們家附近的中式餐廳中午吃飯.這個中秋節,我們也會連放三天.肉包爸說中秋節的隔天,他想帶我們和公婆去合歡山看看.因為.之前我有聽公公說他還沒去過合歡山,阿里山(基本上,他是不愛出門的人),所以肉包爸有聽我提到.不管長輩最後要不要去,希望有時間還是可以帶著肉包出去玩玩.因為我真的也好想出去玩啊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