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小肉包已第六天沒包尿布了.也沒尿床.也有心理準備他可能會尿床.但到目前為止,他白天都沒尿在褲子上.要尿尿時,也會跟大人說.一次次的進步.我也看在眼裡.我知道.他是個很好溝通的孩子.而且努力做到得到大人的認同.讓自己有成就感.他就會很開心~ 只要我臉臭臭.他就會說媽媽,臉沒有笑咪咪哦? 我說:我在生氣,所以沒有笑咪咪. 他:媽媽,要笑咪咪啦~ 我:媽媽好好跟你說,你都不聽.笑不出來耶~ 他:好啦~對不起.我下次不會了.來,笑咪咪........

   昨午午睡時,肉包說:媽媽,抱抱.睡覺.

   我:不要~這樣我不好睡.手會痠會痛,我就睡在你旁邊,這樣就好.

   包:..............(起身拉拉我的衣服要幫我蓋好)衣服沒弄好...肉肉沒蓋到....(又拿棉被幫我蓋)媽媽.我會幫忙蓋被子.^^

   我:哦~謝謝你~^^

   包:那......可以抱抱了嗎?(然後用著他甜死人的笑容看著我)

   我:.......@@....好啦!!!

前天婆婆說小肉包眼白青青,缺"鐵",要補一下.我看著小肉包的眼睛,沒怎樣.我:不會啊~我看他非常好.別擔心啦~媽. 

有的時候,我覺得很特別的現象.就是婆婆都會找媳婦問東問西,甚至於會想管東管西.但都很少找自己的兒子說.即使,兒子對長輩態度不好,婆婆也不會放在心上.但只要媳婦回一句,可能是很不得了的事~ 不過,好在我練就一身功夫,可以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.少根筋還是有好處.總之.....我自己,臨危不亂.哈哈哈!!!

IMG_3540.jpg  

IMG_3427.jpg   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因為肉包爸陪著小肉包搞笑,很難得的機會~ ^^ 希望肉包爸多陪我們.最近他忙著弄一堆東西及修繕.....><親愛的,事情是做不完的.留點時間給我們母子吧!!!不然漸漸地,我也老了.小肉包也大了.會錯過難得的"黃金時刻"耶~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