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72.jpg 小肉包想幫忙牽奶奶~

 

 

IMG_3558.jpg IMG_3560.jpg 肉包爸昨早和公公一起用公公房間的組合木板~花了二個多小時.本來要請公公顧小肉包,我和肉包爸弄組合木板.但看樣子.公公還是比較熟悉這.所以我就負責顧小肉包就好.呵^^

 

 

IMG_3561.jpg IMG_3563.jpg 地上多了木板,感覺就是不同~連用完後,公公都稱讚內~

 

 

 

IMG_3564.jpg IMG_3567.jpg mini 扶婆婆去上厠所,肉包跟著想幫忙~IMG_3568.jpg

 

 

 

IMG_3570.jpg mini才24歲,很愛小朋友.工作也很認真.辛苦她了.其實她對我來說,也是個孩子~因為家裡沒錢,所以跑來很遠的國家工作賺錢.還要照顧生病長輩.真的辛苦她了!!!  也非常感激她分擔我的工作~嗯嗯!!!

 

 

IMG_3571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 mini也工作二年五個月了.明年四月要回家了.同生活二個月來,發現她真的很勤勞.做事很好.雖然婆婆不喜歡她,她也知道.但她還是做一天算一天.除非雇主堅持不用她,她也不能選擇.想想,真的我也很難過.尤其要照顧語言不同的生病長輩.很多時候,有很多的無奈~我常常祈禱我的婆婆能好好對待照顧她的mini.雖然,mini是我們付錢請她來的.但還是得要把她當自家人一樣,一樣疼愛. 我知道,改變別人,很難.只有改變自己,最快!!!但願mini在臺灣工作的回憶裡,是美好快樂的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