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明天保險公司辦寫生活動.我也幫肉包報名了.只是想讓他去玩玩.所以打算帶盒臘筆去就好.隨地而畫.這次地點在安平.約了老媽和我去.肉包爸要處理二樓熱水器的問題.我就帶著肉包去參加囉!!!

   晚上要睡覺前,肉包總是叫我坐好,要幫我洗頭,梳頭髮,沖頭髮.....學理髮的師傅,還學我們家的"梅子阿姨"咧.弄完還會請我照鏡子看看.@@.小朋友真的好愛模仿~每晚都會玩這個.就像扮家家酒一樣~ 還會模仿洗衣服,把被子有的沒的都丟到洗衣機(把椅子倒放,衣服放進去,假裝洗衣機).玩的好開心~就是那麼簡單的快樂,他可以玩及笑很久~

IMG_4858.jpg IMG_4861.jpg IMG_4862.jpg  

     今早肉包尿在褲子了.有時天冷,我半夜都懶的叫他再起來尿尿,除非我尿急.....,所以...就別想太多了.尿床就洗被子啦~

其實大部份時間,肉包都很棒.不會尿褲子.  還有啊.我發現要肉包不偏食好像不容易.就像大人也有不愛的食物.所以還是放寬心吧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