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小肉包快3Y了.還沒確定哪天要幫他過生日.但有先跟肉包爸說今年就去義大世界吧~因為今年旅展有買他們的票卷,小肉包現在92cm高,義大110 cm就要收門票了.所以今年時機差不多.其實我主要是去那走走看看,不一定要玩什麼遊樂設施.雖然肉包爸總是說還不適合小肉包.但我總覺得應該是他自己不想去吧~==".  也計畫訂個蛋糕給寶貝!  中午時問了肉包爸,好友約我們去露營的事.肉包爸說要去二天(六,日).他意願不大.星期日也是我們生意很好的日子.所以我會去回絕好友的邀請.本來好友還說那不然我跟他們去.怎麼可能咧???那我們會家庭失和....呵^^ 老公在忙生意,老婆還去玩,都不夠人手了.說不過去的.只有謝謝好友的好意了.^^ 有機會我一定會跟.

     小肉包沒包尿布有快半年了.通常夜尿機會少.都是早上會說要尿尿.到馬桶尿.最近白天.不知怎麼了.老是話剛說完要尿尿,就直接尿了.....真的是很無言,又了解他不是故意的.不然就像剛剛.午睡中途,半夢半醒的找我.也不說要尿尿,就要我抱抱,我抱著他,沒多久就尿出來,我們一起濕搭搭.....趕緊抱他到厠所換乾淨衣褲,一路上的尿跡....肉包爸本來要補眠二十分鐘,被我們吵醒了.......我忙著善後,也沒空理肉包爸,就和肉包說:要尿尿,要早點跟大人說.不然你看,我們都濕濕了,會不舒服.   肉包也是和我說對不起,媽媽. 看他可愛又無辜的小臉,叫他再回去睡覺,媽媽要把被尿尿用濕的衣褲洗一洗.曬乾.他就乖乖回去睡回籠覺了. 有時,在忙著要弄工作時,被小肉包突如其來的狀況,有時弄的我情緒真的不好.我也知道他還小.可是店裡要我幫忙時,小肉包又有一些事要處理,我總是耐性不夠而對肉包會有情緒上的耐煩.也知道這樣不對.但我真的不希望.自己的情緒那麼糟. 面對四個大人不同的育兒法,甚至於會干擾我的育兒法,我都肉包爸說,我真的佩服我自己了.因為所有人都不會找肉包爸去講,都會"教"我要怎麼做.所以,我總是會自己找些出口,發洩一下.一個人去靜靜.

    我的婆婆和自己的媽媽.也是很辛苦走過來.自己育兒又得要工作.女人真的很不簡單.但她們為兒女付出的,我也感受的到.尤其常聽婆婆說,她以前常睡不飽,一天只有三個小時可睡,常一邊顧孩子邊打瞌睡,就是忙忙忙. 男人,有時我真的很羨慕你們!!!一直自由自在. 

  一個家庭要完整.每個角色都很重要.所以.男人也是有必須存在性.像女人就沒法取代爸爸這個角色. 只是人都希望獲的別人認同及稱讚.不是嗎!?  我又在滴滴咕咕囉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