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昨天下午小肉包說肚子痛,我猜想是大便沒大出來再痛.但是叫他坐馬桶上上看,他又不要.在那抗拒又哭.我先擦了白花油.過會兒他還是說好痛.於是決定帶他去看醫生了.醫生檢查完.給小肉包塞了東西(我忘了叫什麼東東),說要等約三分鐘,大人要先把他屁股夾緊.之後再去上厠所....果真,上了不少大便...醫生開了軟便劑.回來後我也沒讓肉包吃.醫生和藥劑師也問說要不要吃益生菌.我也說不用了,謝謝!!! 因為我不是自己一人帶寶貝,有很多長輩輪流帶他.大家習慣也都不同.所以也沒法子.小肉包吃東西不規律.就是有長輩和自己的教養不同.我忙工作,也只能任由他們處理.有時看肉包沒吃正餐,吃零食有的沒的,雖然我會跟他們講.但他們還是很難把關好.也只能有問題再解決了. =="

  現在工作時又拉長了.現在我七點十幾分起來.叫肉包起床.下樓用肉包爸的早餐,再用我和肉包的.之後就包水餃到十點.掃內用區,整理環境,有時拖地.十點多客人會上門吃東西,2點休息.帶肉包午睡.四點起來.有時陪他看DVD唱謠.故事.或玩玩具,到操場玩.大約五點多再工作到九點.幫小肉包洗澡.十點半前入睡.現在都維持這個作息.有時想找時間做點自己的事,都沒有.@@.還好還不用弄公婆的用餐.有mini弄.公公午,晚餐都吃店裡的.公公吃東西隨意.婆婆就有些堅持了.辛苦mini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