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上星期公公先咳嗽,然後換小肉包,前晚換我發燒,扁桃線腫大,真的很痛,頭重重,人都感覺飄飄然(真希望是體重太輕才這樣><),總之我們三人還沒完全好.小肉包到現在還是會咳,不過,活動力十足.整天很聒燥滴在大人旁說著.....

十一月份又來到,當然是小肉包的生日快到了.不過我最近真的感到三歲的年紀很欠揍.讓我翻白眼及生氣的時候變多了.真的是小惡魔.我都快變成虎姑婆了.@@.搞不定這小屁孩,又忙著工作,真的是快瘋了我.看來,做媽媽的,也有雙重人格症候群吧~

肉包爸為了弄熱水器,使用電鑽時,手也去扭到,到國術館去看.工作時也辛苦多了.希望他手也快點好.我們三個人也快點好起來.不然,不舒服,真的啥事都不想做.睡整天也是累啊~我想,我大概太常生氣了.才會生病.應該要練到我阿母那個境界,怎麼都不生氣才是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