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小肉包睡覺時間就是我上網及發呆,吃東西的時間. 好久好久,沒有熱熱的吃著東西.因為擔心小肉包會燙到.所以我選擇把東西放冷在吃.也因為工作忙.等到有空時,東西也冷掉了.常常.是吃著冷飯冷菜.這應該是個過程.在育兒裡,我把小肉包擺第一.因為他還小,所以種種,總是依他為主.只是深深覺得,在長輩眼裡,女人好像"理所當然"要做很多事.對男人而言,總能替他們體諒.讓我覺得很不服氣.也不舒服. 相夫教子....是女人自己的責任嗎?女人也是要辛苦工作啊~但總是接觸到的長輩,是把"育兒"丟給母親.家事,也丟給母親.但女人同樣要為生計而工作.......><,有時,還挺羨慕男人的,只管工作,其它都不用.在這樣的循環之下,"歷史"不是不斷重演嗎?做父親的,總是威嚴不苟言笑,孩子不從用打用罵,一生為工作忙忙碌碌,跟孩子互動也少,卻要求孩子聽話.孩子有壞的習慣,就賴在女人身上.真的聽來可笑~

 

    男人要是不覺醒.到老還是不知孩子為何不理他,不照顧他.只會整天埋怨孩子.其實,每個孩子多想跟自己的爸媽親近,多希望他們有時抱抱自己,為自己打氣加油!!!多鼓勵多讚美多支持~ 大人不要把工作上的忙及煩心,發洩在孩子身上.是自己要管理好自我情緒~ 說再多不行動有何用? 唉.....人在做,天在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