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大前天13號早上起來時,發現背後很痛,連貼了三個酸痛貼布,還麻煩mini幫我貼.站都有些站不直了....><.還是持續包水餃及工作,照顧小肉包. 前天早上14號肚子絞痛了起來,還是弄完一些工作,十點多去看醫生.說是"腸經孿"....吃了東西,吃過藥好些了.中午時發現小肉包流鼻水.下午午睡起來體溫略高,量了溫度37.8.決定給他洗溫水澡,讓他舒服些.快六點時,小肉包溫度又高了,還是決定帶他去小兒科看看.看他活動力還可以,還會想玩想吃東西,但就是流不停的鼻水.還有時而升高的溫度...醫生看完說,小肉包喉嚨有些發炎,也請醫生抽些鼻水,順便量身高92.5公分.還給了小肉包軟糖和吹氣球的玩具~拿完藥小肉包看到門口的電動車,坐了上去,說:媽媽,給我摳摳,我自己放進去~給了他十元,讓他玩一下~^^

  昨中午我頭超級暈,不舒服到晚上八點多,幫小肉包洗完澡,我們不到十點就睡了,睡的不是很好.因為我的頭很像快爆了,非常不舒服.昨晚肉包爸忙完工作,又拿一罐雞精給我喝.早上現在起來後好些了.不過還是要觀察看看,希望不要再不舒服了.不然,我賺的錢都付醫藥費去,休假只能養病不能出去玩,有什麼意思咧!!! 雖然我有時真的好累哦~不過,看到可愛的肉包,真的很滿足很開心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