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開始要幫小肉包穿內褲了,之前都只幫他穿外褲,想說訓練戒尿布.從今年七月開始白天戒尿布,到現在晚上都沒再包尿布了.也差不多要讓他習慣穿內褲.明年他上幼兒園也有很多要自我管理的習慣.希望在家先讓他自己習慣一些日常生活的東西.上菜市場買了好幾件四角褲,有的三件100元,有的二件100元,都是台灣製的.也不知買三角褲好還是四角褲.就先決定買四角的.等他以後自己再去決定要穿什麼樣式的~ 在年底以前,也要留意幼兒園的訊息和作些功課.所以要多觀察附近的幼兒園.現在隨著學生開學,也是日漸繁忙.不過,凡事還是平常心來做,就不會覺得煩~ 在忙工作之餘,小肉包所有事都是我要一人打理,肉包爸也沒空來幫我......@@.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獨立了.怎麼結完婚那麼忙? 有時會去回想當初想結婚的念頭,我一直知道,我是為了"我的愛情"而決定踏入緍姻.但當日子一天天過,尤其寶貝的到來,更令我有很深的領悟.聽到媽媽稱讚當年令她擔心的小女生,如今變的成熟會處理事情的媽媽.我聽了.心裡其實很感動很開心~ 我知道,我可以做到讓我的父母放心.也希望他們能以我為榮~因為我很努力扮演我的角色,我也希望生活的週圍都能是歡笑聲圍繞~ 親愛的爸媽,我有你們的愛.真的很幸福,很幸福~^^

  我不知道,我會不會和另一半到老.因為就目前看,他是著重在事業和其它自我實現上. 我只是要一個,留點時間陪著家人的先生.會找時間陪寶貝玩,互動. 錢真的買不到很多東西,很多東西沒有了就是沒有了,它也不會再出現了.也許,每個人的"重點"不同吧~我只是最近工作加育兒加上公錃加上和另一半.有些累了.我的心跟我說,放慢腳步吧~急不得.盡力就好.多照顧好自己吧!要先愛自己,才能去愛別人,不是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