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想到一件事.就是小肉包在外頭尿急的事.我總是想把他帶到厠所解決.但有時他還小真的忍不住,就在公共場所尿出來了. 我也是會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.忙著處理後續事.今天和肉包爸及媽媽說到這件事.肉包爸說,有時在外頭內急找個隱密的地方幫小朋友解決.他的褲子比較乾淨,是乾的.不會像他內急來不及就直接尿在褲子上.有時,要視情況而定.當然,等他到一定年紀,就要到厠所上.媽媽是說,小朋友都這樣啊.他忍不住,直接就地解決最快.我自己是不好意思帶小朋友在外頭解決.所以是我怪怪的嗎?  所以昨天去官田藝術大學時,就有因小肉包跟我說想尿尿,我急於找厠所,結果找了二,三分鐘,找到了.馬桶就在前面,小肉包還是忍不住的尿在地上了.尿了一灘啊.苦於找不到可清理的布.肉包爸就到車上拿乾淨的褲子,我和肉包就在原地.肉包的布鞋都是尿.但又只有這雙可用.為了讓小肉包自由自在的跑.就用面紙吸了些尿.讓肉包穿上.回程在車上,脫下他鞋子.腳底都泡"聊聊".@@對不起啊,寶貝.我也不想.實在是.......

 

     媽媽常說我想法有時很怪.但每個人的思考本來就不同啊.我是知道我天馬行空耍寶型.但我也是努力要朝向實際生活耶.真的,我有努力內.上次聽爸爸說,小肉包在校園時,因突然想大便.他找不到厠所.於是讓他大在土裡,最後再變成有機肥.我聽完三條線的笑笑.這樣有點奇怪內.我是還沒遇過.如果大家遇到寶貝在外想大,小便而找不到厠所時,不知都怎麼處理的??? 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