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3782.jpg IMG_3783.jpg IMG_3785.jpg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睡覺都不停的轉轉轉???連為娘的我也得跟著轉. 前幾天我和肉包睡下舖,某晚聽到"蹦"一聲.起來沒見到肉包,他掉下床去了,露出了個頭看著我.我和他說:沒事,沒事~來.慢慢爬上來.他起來後沒多久又睡著了.但我著實怔了下.  昨晚決定睡地板.結果他又滾進床底去.....趕緊把肉包抱出來.....@@ ,我已經被肉包爸說睡覺姿勢很多了.沒想到,一山還有一山高嘿~

 

 

 

IMG_3786.jpg 早上剛幫他剪瀏海的我,來拍一張~IMG_3789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小肉包對唱囡仔歌有興趣.連別人要跟著唱都不行!直接說他要自己唱.真是......

不過愛唱歌表示他開心.看他開心就好.

IMG_3790.jpg 丟丟銅~IMG_3791.jpg 西北雨~IMG_3798.jpg 最近自己的臉色不是很好看.一直在生病.希望快快健康起來~不過,值得開心的是...我~瘦~了......

 

 

IMG_3800.jpg 

     寶貝肉包每晚睡覺,總要我的手環抱他一起躺著入睡.不抱他都哭哭.一直要我抱他.我好言相勸許久,他還是執意要我抱他.只要抱他,沒多久就入睡去.難道是安全感還不夠嗎?不知有何方法可以改掉他這個習慣.因為我真的不愛那樣睡覺.腰酸背痛滴,睡都睡不好內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