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來想讓小肉包明年再去唸幼兒園.但基於我實在工作上更忙了,我也不想讓爸爸太累了.每天來回照顧小肉包四個小時.再加上有時爸會在很忙時帶小肉包在店裡活動.我擔心小肉包的安全,總是擔心被燙到.@@我真的是也看到的爸對小肉包的愛,只是每個人的教養真的不同.無法和長輩有共識.只有減少接觸了.

前天看了間幼兒園.和園長約定下個月國慶連假過後再去試讀.他們幼兒園可試讀三天的半天.也建議有個家長陪伴.寶貝比較快進入好的學習.和園長簡單聊了一下,如果可以,剛開始前二個星期都先半天,慢慢的才到全天.8:40分去學校.每個月都有一次戶外教學活動.也有大的活動空間可讓寶貝活動.現在幼幼班一個老師帶五個.最多收到八個.註册費半年9800.月費一個月6000.我算算平均一個月七仟六佰多.是私立幼兒園.雖然是基督教.但我和肉包爸是感覺應該不會影響.只要學校老師和環境好.也聽客人說她三個孫子都在那就讀,才過去看看那間.這間也算離家近的了.

 評估自己的情形,就只能讓小肉包提早學習了.不然我在忙工作,也只有mini陪他,可幫忙照顧,但畢竟她也是個孩子.很多學習上也不同.要不然,就是公公幫忙顧,但他年紀也大了,也不想他太勞累.有時想想,自己盼望很久的寶貝,卻不能自己帶他,真的有很多的無奈和無力.我們的生意,就是得要自己人才可省錢.請人真的不划算.我們價格也算超平價滴.要薄利多銷.賣越多才有機會賺多點. 我也知道肉包爸很努力工作,就是不想我們為了經濟上擔憂.魚與熊掌很難兼得.尤其最近又發生很多讓我不舒服的事.今天又想把不開心放到腦後,想去找生活中的小確幸.那個有情有溫度的自己~

  那天看著幼兒園的簡介,心中百感交集,我的寶貝要上幼兒園.心裡有那麼點悸動......捨不得......親愛的寶貝.希望你上幼兒園一切開心,快樂~可以看到你更多的笑容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肉包的做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